2008/12/10

唱唱住院日記-DAY 4



第四天囉~
今天唱唱精神很好喔
所以經得起阿涼的玩笑



今天阿涼帶了青木瓜乾和蜜蘋果去探病
唱一聽到我拿塑膠袋拿木瓜乾的聲音
一整個就騷動不安
很有元氣地吃著青木瓜
(元氣說  明天你就回家了  他今天就不過來了)
拿甜小麥餵唱唱吃
也是一根接一根地抽起菸草來







今天剛果有加菜喔
是江江江  青江菜
唱唱把都留下來了
大概是想看我笑吧.....







隔壁的星爺還是一直打嗝
(他是星龜  所以我幫他取名"星爺"   好名~好名)
我們唱唱明天就要回家了
看來沒辦法跟您來場賽跑了...
祝您早日康復囉!!







去過剛果的朋友...
會不會覺得大邱醫師臉很臭呢
不知道他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今天我忍不住問了助理美眉"阿芬"
她很大聲地說

喔 對啊     他是臭臉伯~   不用理他啦!!

原來如此啊....原來是臭臉伯大邱醫師(點頭)
可是唱唱還在臭臉伯手上
我還是要對臭醫師 
阿!! 不是...
是邱醫師很尊敬....





後來我發現唱唱的左前腳怪怪的
仔細一看 
居然腫得像麵龜一樣!!
摸起來是水水 軟軟的


後來邱醫師來看後  就指示小邱醫師把點滴劑量調小
如果還要打下一瓶 
換腳打就會改善了~


然後跟我說明唱唱的狀況
說這幾天唱唱食慾跟精神都不錯
雖然指數還沒降到安全値
不過這樣的恢復狀況他就放心很多了
如果星期五驗血指數再繼續掉
就算沒有降到安全値也可以回家繼續服藥就好


我注意到....
邱醫師跟我解說的時候
語氣溫柔許多
是因為阿芬剛剛很大聲地說....他是臭臉伯吧!!!
但是邱醫師講完  我跟他說謝謝的時候
他還是馬上就轉身回診療室了
恢復的真快....又變臭臉了.....


總之~唱唱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小邱和游醫師終於可以停止被我騷擾的日子了
因為我總是在第三診療室的病房看唱唱
有問題就發問 
而且我總是一去就把唱唱頭套拆掉
離開時再請他們幫他戴上....因為....
我.想.做.好.人!


噢~~這是我人生中最期待的一個週末假期呀!!


ㄘㄤˋㄘㄤˇ要回家囉!!



p.s.唱唱正確發音應該是ㄘㄤˋㄘㄤˇ
       但因為字太多 又是注音
       一直都打成"唱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