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唱唱住院日記-DAY 2



避開中午12-13點的時間(剛果電話滿線期)
我打電話去問唱唱的狀況
這是他獨自在醫院度過的第一個晚上
我擔心了一整個晚上和早上

妳好~我是唱唱的麻麻  唱唱精神好嗎

好~~~~~~(拉長音)
而且很乖唷!!
都沒有咬斷點滴管喔!!

真的嗎~(驕傲)
那我晚上再過去看他唷~

好呀~


結果晚上我和順琴(唱唱不喜歡的) 
還有順琴專程幫我回家帶的元氣(唱唱喜歡的)
還有下班趕過來的大沈

我一到剛果
櫃檯姐姐就說...

其實唱唱還是有咬斷點滴管啦~

我跟妳講完電話之後

再回頭去看唱唱   

他就被帶上頭套了....XDD

因為一整瓶點滴都漏光了....


好樣的唱唱~
是想讓麻麻住院費花得更有價值嗎...真是的!!

我一看到唱唱戴頭套的樣子
忍不住笑了出來...
超生氣的臉~
幫他拆掉的時候也是一直生氣
大概是扯到他的獅子鬃毛了
然後就是第一張照片那樣 轉頭不理人了
元氣也是轉頭朝內(是不是太想唱唱 偷偷啜泣啊)



Ohh~有吃蘋果囉!!
看來是好多了呢~





還有很多力氣去弄那條點滴管





唱唱在跟元氣撒嬌
要讓元氣舔舔毛...(快點!! 拎盃戴頭套都沒辦法理毛...)





元氣一直很不安
好幾次都拉到了唱唱的點滴管





還偷吃唱唱的醫院餐....(你個死胖子)





不過最後還是乖乖趴在唱唱身邊
有元氣在身邊的唱唱看起來好安心啊...






這是順琴特地去求的平安符喔
要還願的!!
所以唱唱要趕快好起來唷~






噢~今天鄰居還是一樣很安靜
只是有時候會發出打呼的聲音






等你們病都好了
可以來一場龜兔賽跑唷!!






其實我昨天說謊...
唱唱樓下住著一隻超吵的貓
而且當我再看唱唱的時候
他總是把手伸出來撈我...撈 撈 撈
是不會亮出爪子抓我啦
不過是把我的手撈到他嘴邊....咬一口  有夠機車~
CUGGI超可愛 超漂亮
一直撒嬌要別人陪他玩.....(誰叫你昨天咬了我一口 不理你了)






要回家的時候
唱唱又被帶上頭套了
非常非常生氣
臉揪得跟包子一樣....哈哈




星期三要再驗血
看看指數是不是降下來了
我想~星期四應該就可以回家了



Dear 唱唱北鼻

元氣從醫院回來都窩在籠子裡
看起來真的好寂寞喔!!
雖然看到木瓜丸還是很興奮...
但吃完又很落寞了~(因為想要再一顆吧)
不過唱唱有元氣呀!!
所以一定會很快恢復健康的!! 
親愛的唱唱~明天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