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唱 你今天好嗎

這是你住院不在家的第四天

元氣一個胖子獨居的第四天

大沈對著元氣叫唱唱的第四天

阿涼總是好想你就掉淚的第四天


星期二去看你的時候
大沈說看到一個女孩從大邱醫師診療室走出來
手上捧著一團白布
哭得很傷心 很傷心

至少~你還在阿涼身邊
很努力很努力地要好起來
阿涼應該要開心一些

每天都要去剛果看看你
讓你知道阿涼不是把你丟在醫院
摸摸生病的你
跟你說話幫你打氣
用鼻子碰碰你冰冰的鼻子
就像我們在家玩的小把戲

元氣好像比較適應自己在家的日子了
雖然我覺得他好像機器兔
總是在籠子裡趴著 吃草 喝水 尿尿 趴著
動作總是一模一樣
連轉身的軌跡都絲毫不差
阿涼真怕元氣就這麼痴呆

不過昨天大沈切芭樂的時候
元氣衝出來等在大沈腳邊
我想..他真的滿能自我調適的~
今天早上~
他還衝出籠子在客廳一跳一迴旋
可能是你快回家了 
元氣提前先幫你慶祝慶祝
你懂的...元氣的邏輯總是少一根筋

你在醫院 元氣在家
阿涼的心好像被分成兩半
沒辦法像你在家的時候
愛你就等於愛元氣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是王力宏的歌)

每天去醫院看你
每天都要跟你說再見  說明天見
看見你一臉生氣不懂為啥你不能一起回家
心都快要被撕裂了~
只能在心中跟你說對不起....

你知道嗎~
如果不是奶奶把賣兔毛衣的錢全部給阿涼
阿涼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奶奶說~
因為我很愛你 
所以當然要盡力讓你好起來

腳踏墊我洗好放在床邊了
你明天回家就可以直奔老地方
星期五晚上我們還可以一起看波麗士大人
要繼續努力喔!!
晚上見囉~


p.s.謝謝康詘的麻麻今天陪我說了很多話~
      謝謝寫信給我分享兔兔生病康復故事的板友~
      謝謝所有幫唱唱集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