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要一起幸福喔



一回家就是直奔他的老地方



今天下午打了通電話問問中午驗血的結果
阿芬用很興奮的語氣說

"ㄘㄤˋㄘㄤˇ可以回家囉!!"

一到剛果~
大家都認得我了....
紛紛說  要來接ㄘㄤˋㄘㄤˇ回家齁 ^___^

我聽著大邱醫師講解著今天驗血的結果


最指標性的肝指數已經降到38了
這樣回家之後也不用吃藥囉
大邱說~這樣能救回來是很幸運的...

當ㄘㄤˋ從病房被抱到診療室的時候
居然直接衝向我的肚子....真是太可愛了~

這五天一共開銷6200
驗血600/次  掛號費200/次
住院第一天1200 之後為1000/晚

不過回到家才是另一場戰爭的開始
因為ㄘㄤˋ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元氣這條死兔子居然完全不認得
拼命追著ㄘㄤˋㄘㄤˇ狂扯他的毛

結果我只好撤底大掃除
除掉元氣在房子裡的味道
還幫ㄘㄤˋㄘㄤˇ擦澡
結果一樣無效!!
後來我把ㄘㄤˋㄘㄤˇ抱起來聞一聞

                 靠! 真臭~ 

所以不得已只好幫ㄘㄤˋ洗個熱水澡
動作盡可能放輕 
還要一直跟他說話
這個小朋友最喜歡洗完澡被大毛巾擦乾的時候
每次都會爽到猛磨牙....
花了一小時用最小的風速幫ㄘㄤˋ吹乾
吹到我都不小心睡著

再試著把他們關在一起
情況改善很多
雖然ㄘㄤˋ還是有點怕元氣
兩條就一直維持樓上樓下的鄰居關係





但是當我中午起床的時候
兩個小傢伙又像以往一樣靠在一起了


ㄘㄤˋ  真是對不起
你不在的這幾天
元氣智商退步很多....本來就不聰明了


兩個小傢伙都在我身邊
真的覺得很幸福~
今後還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題外話

因為這幾天下班後都要往剛果跑
看完ㄘㄤˋ就順便吃晚餐
離剛果最近的就是這家





每天都吃來來順  就會來來順喔
我也一連吃了4天的小炒麵


也許好一陣子都不會再來吃了
但多虧這些天有這麼好吃的東西陪伴
謝謝你~Dear 來來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