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唱唱住院日記-DAY 1



看起來好痛~都是麻麻的錯....


總覺得下午太匆忙把唱唱放在醫院
放心不下 怕唱唱不安
晚上七點我帶著伴手禮(元氣)和一顆蜜蘋果去給唱唱探病


一看到唱唱我還是忍不住....難過



醫院有放保溫燈讓唱暖暖的
但似乎是太暖了點...
我偷偷地把燈稍微移往旁邊
不要直照著唱唱先生


今天要把這瓶打完唷~加油!!



伸手摸摸唱唱 
給他加油打氣


摸著摸著 小傢伙就磨牙了
承受著這樣的病痛
卻還是很容易滿足的唱唱先生
更讓人心疼啊...


我有帶伴手禮來唷~鏘鏘!!
是唱唱最喜歡的玩具~元氣小妞!!



唱唱一定能好好休息
因為他的病友很安靜


是烏龜....先生吧
不知道烏龜生了甚麼病呢?
你們兩位好好互相打氣喔!!


唱唱不再弓著身體
希望是因為不那麼痛了...



麻麻明天會帶著妳不喜歡~
但卻很愛你的順琴來看你喔...
順琴嬸婆還去求了平安符給你唷~
麻麻有交代櫃檯姊姊要削蘋果給你吃
要打起精神來喔!!


明天見~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