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唱唱住院日記-DAY 3




今天剛果門診時間只到晚上6點
所以我中午就跑去看唱唱 
也留下來看驗血結果
看到唱唱的時候~
他一臉非常火的樣子....

櫃檯姐姐說~
唱唱還是只有吃蘋果
有嘗試要拿草草給他吃
但是他很生氣地刁起來丟到旁邊(唱唱一貫的生氣風格)


今天唱唱精神又比昨天好一些了
已經可以站起來了
我拿草草給他
也很夠意思地吃了一根...(真給我面子)




當我蹲下去摸CUGGI的時候
這位先生居然很生氣地把蘋果推落到地上
而且還走到病房邊邊上看我在哪裡
有力氣吃醋應該就是好了一半了吧~



緊張的驗血時分
星期一驗血的時候唱唱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
我還以為他是個不怕痛的漢子咧
今天被壓制在診療台上的時候
眼睛因為往上看我而翻了個大白眼
我走到哪他白眼就翻到哪...
入針的時候還是抖了好大一下
原來...還是會怕痛的嘛....

今天抽小小一管 大約是1cc不到~



結果指數還是沒能降到標準値
腎臟指數還比當初高
唱唱的肝腎現在一定很辛苦地在運作排毒中吧
不過肝指數已經降到原來的一半了
但還是不理想~
所以最快星期五才能出院了...




今晚~元氣又要孤枕難眠了...
我也是...

唱唱~麻麻和大沈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