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順琴 洩了



我是說...謝了~

真的就是這麼巧
那天我打給你說我看到的本本
就是我昨天收到的本本
妳也知道...我不可能故意這麼說讓妳開心
真的就是這麼巧

想起去年我也是很想要法國兔的零錢包
妳就送給我了...
妳的禮物總是我最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大象本本
也越來越相信妳與眾不同的眼光

妳真的很貼心~連大魚都有...
不過我的比較好看 真的



大沈那本正面背面都差不多
我的比較有創意...是兔子~



封面是大象
我很期待內頁也充滿大象
結果...



唯一的大象出現在四月的這面
還跟小白兔在一起
是我最喜歡的兩種陸上畜生
我沒有失望~真的!!
這樣講好像更刻意...但我真的沒有失望喔

據說這是生日禮物
如果我沒記錯~我生日應該是9/20嘛...
昨天...11/3...
是要祝我萬聖節快樂嗎
萬聖節=中元節 耶...找死

anyway~真的洩了 呃 是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