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40.136



06'06
夏  畢業於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
從此 是一條漫長的不歸路

08'10'20
我在走出台大醫院站的時候 深呼吸
久違的這條路線 
在此刻 有著複雜的感覺
幹!!513在我面前開走了....


中午11:13 在寂寞的513




我找到了一個人的剛剛好




一路上是漸漸清晰的畫面
也有著越來越爛的路況....

踏入校園的那剎那
青春的味道撲鼻而來
雖然我每天也都在青春的台大 但 是不一樣的

直奔陪伴我3.5的女生宿舍
後面的0.5年因為帶蘇小后進來過夜和養兔子就被趕出去了
是看見我卻遲疑認不出來的曾姐



在動用關係後
我大方地走進宿舍
去找尋遺失的時光



我手上把玩著全世界最搶手的遙控器
空盪盪的交誼廳只有在棒賽期間會塞滿了人
然後在中華隊得分的同時傳出破表的尖叫聲




好幾次我總是穿著睡衣走到1
站在販賣機前面考慮著....我要換多少零錢~
這是台很方便的零錢兌換整數機
每當我沒有10元可以投洗衣機時
我總會捧著很多零錢
請它幫我換成10元硬幣
老朋友~我回來看你了...
不知道有多少學妹知道也跟我一樣愛上你呢~




這是我恣意揮灑創意的小空間
不過其他系的叫它是讀書間
總評期間我總是在這裡度過許多晨昏向晚
深夜輕輕的音樂聲 以及 毛骨悚然的切割珍珠板聲
這幾天...讀書間的地板就會淹沒在可怕的模型材料裡
還有早上掃地媽媽的驚呼聲~天啊~~~~!!




我探頭看看冷清的圖室
發現了一對狗...不是!!是可愛的學弟妹....
很親切地問我~要找誰嗎?
我很想告訴他...老娘我來找回憶的
喔~我還遇到了陳燕靜老師 聊了一下
好險以前植物學夠認真 
老師還認得出來




蘇小后我特地拍給妳看的
我們以前的位子變成接待櫃檯了耶
這間變得好乾淨
乾淨到老鼠都無地自容了...




多麼貼心的學校啊
還做了警告標語~
可是這時候我突然就好想喝木瓜牛奶啊....
話說三聚氰胺的消息一出來
我突然就好想吃遍所有的奶製品...犯賤~




我一直都想在這麼肅穆的地方
來點特別的 浪漫的~




看得到卻吃不到的燙.青.菜!
蘇小后妳最懂...阿姨還是回我那句~
沒有燙青菜啦~菜這麼貴...&%$#@......
看著價目表上的燙青菜 恨意很濃...




至少~我還能來碗黯然消魂吧...


碰巧遇上了巧克力菠蘿影友會



我本來也想擠進去的
但我還有輔園滷味的通告
我只能揮一揮衣袖不帶走巧克力菠蘿了...




這就是讓我從影友會現場黯然離去的輔園滷味啊...
因為它我錯過了巧克力菠蘿和咖哩烏龍麵
至今...我都還在想這樣的遺憾値得嗎....




離開美少女學園後
我看見了車水馬龍白蘭度514
你幹麻說"屁"!!
車水馬龍是上兩秒啦...我等沒車的時候按快門的!!

突然發現
513  +  514
竟是通往輔大的起點與終點...
不過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備註-140.136是輔大的學術寬頻位置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