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不過是買個圍巾(上)

206條很多嗎?!



收到這包裹前
還跟賣家和貨運大吵一架
不過幸好這並不是第一次跟貨運開罵
所以一切都還滿得心應手的~(得意)

內容簡述如下
星期三賣家說東西寄出了
結果中午過後貨運就打給我說他到台大了
叫.我.去.校.門.口.拿!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有貨運叫我去校門口拿
老娘我火就上來了
以下為對話實錄~

去門口拿 
多大一箱我是要怎麼去門口拿
地址寫得這麼清楚
怎麼?!我上面就寫著台灣大學收嗎?!
哪棟大樓寫得清清楚楚的你叫我去門口拿?!

我們都是送到門口啊
如果要送進去學校要另外加錢

挖咧請你吃一片超營養大雞排!!

加錢?!那我可以拒收嗎?

可以啊!!(態度超差)

那你拿回去問一下寄貨人
寄到校門口是什麼意思
我不是沒有付運費耶!!

好!!

再見!!

--------------------------------第二通電話

張小姐!!妳東西不收是什麼意思啊?!(兇)

您哪位啊!!

我圍巾給你寄出去了你又不收

我不是不收!!你們送到校門口是什麼意思?!
地址寫得清清楚楚你給我送到校門口是怎樣?!

那你也要去門口跟貨運說啊

我去門口幹麻?!
電話中講得那麼清楚了
你不送進來 我不收
我去校門口還是講一樣的話
我幹麻特地去校門口講?!

我們都付運費叫貨運送了耶~

我也有付運費啊!!
難道我付的運費只夠送到校門口嗎?!

那....那貨運車子可以進去學校嗎...(語氣明顯退縮)

可以!!

妳確定可以嗎~

可以!!我又不是只收過你們家貨運~
每天都在收包裹沒聽過哪家車子不能進來

那...你們那棟大樓有電梯嗎...

有!!還有問題嗎?

那我請貨運送進去喔~

好!!(掛電話)

--------------------------------------------貨運來了

其實貨運態度很好
雖然他一打來就很不客氣地連名帶姓叫老娘!!
只是賣家沒和貨運協調好
寄這個地址也許對不常跑學校的司機來說很陌生
但是我地址都給了
沒道理給我送到校門口吧?!
那校門口應該早就堆滿了包裹吧...

另外~賣家不是出貨人
賣家請工廠直接出貨
所以態度很差的是工廠那邊
但老娘被兇得莫名其妙
吃了好幾片更營養大雞排...sigh~
有跟穎媽小舖(賣家)反應
但直到現在都沒有收到回應
愛裝死的賣家!!



<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