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不過是買個圍巾(下)



無名的文章分類真的很貼心

生活 - 消費 - 網購拍賣

完完全全就是為我設的啊!!




206條好漢有多少呢?
感覺不出來嗎...
那好吧!!






早知道要合照就穿漂亮一點....
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這句話果然是騙人的!!
還是要化妝啦!!

看到這一箱的時候
我真的好無力...
就是這種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火速地趕快把206條好漢整理好
長痛不如短痛用在這裡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心得

這次同事也買了不少
所以就請他們拆開來給我摸摸看 拍照
因為我也不是每種質料都有買
但是同事能分享的也有限啦~呵


1.Pashmina薄織兩用披肩圍巾(單色/漸層)
   總體上比較
   實品的顏色都比網頁上的顏色飽和明亮
   所以沒有什麼讓我看了傻眼的顏色
   不過網頁上有提供一張model的照片
    會讓人誤會它圍起來會很有厚度
    但其實它真的就是薄織
    造型的程度比保暖的意義大~
    
   
    顏色-深可可灰
    這次只有我買這個顏色
    本人相當喜歡這個顏色!!
    只能說我有獨到的眼光啊(點頭)

   
    密度還不錯~不太透光
   
   
    不過圍起來還滿像網站上的樣子
    真的很舒服~
    

    質感色澤★★★★
    保暖程度★★☆☆☆
 推薦指數★★★★
    


2.波西米亞三層紗緹花款
    我覺得這跟網站上落差有一點大
    照片上質感有點像棉麻的感覺
    但實品是絲質綢段的感覺
    很有光澤的一條圍巾
    完全是搭衣服用的~沒有保暖度可言
    
     
     顏色-草綠金
     搭衣服還不錯啦~但我覺得淺綠金會更好搭
     
    
     超透光的~都可以看到掌心的生命線了....

    
     圍起來有點小虛~  
     

     質感色澤★★★☆
     保暖程度★☆☆☆
     推薦指數★★☆☆



3.羊毛觸感厚織圍巾(素色/格紋)
   我很喜歡這款!!
   顏色和質感都比網站上來得好
   很後悔我買太少條了~
   網頁上的顏色太銳利了
   實品是很柔和的~觸感也很舒服

  
   圖中那條漸層紫非常好看
   本來要拿來送人的~
   但是我和一個強盜住在一起 
   所以就被搶走了!!

   不過圍起來真的滿短的
  
   但是超級保暖的!!


   質感色澤★★★★
   保暖程度★★★★
   推薦指數★★★★



4.棉麻款千鳥方巾
   網頁上看起來好像滿虛的
   但實品厚度還不錯 
   不過因為是同事的...就不好意思圍起來拍照啦~

  


   質感色澤★★★☆
   保暖程度★★★☆
   推薦指數★★★☆




如果可以...我真想多買幾條厚織格紋款的!!
但是最近好像沒人開大團...
除了賣家的態度 工廠的雞排 貨運的機車 
這次真是個開心的合購經驗呀~



 <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