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My English is weak.

sigh.....

這是身為景觀人的笑與淚啊!!

週六很熱血地跑去[鯨豚協會]上課
上午一堂珊瑚礁生物與生態
因為很久沒在假日早起
上到差點往生...加上老師是位老先生...
下午因為是楊大獸醫的課
就算往生也甘願就留下來上了


下課時間討論到11月台東有活動
要去台東帶1千多位小朋友
而且有兩個梯次非常需要人手
怡萍用熱切的眼神問我能不能去
我說我要想一想...


離開前我很"假會"地跟跟怡萍說
我想去...但我要回去看一下SCALE



..........................................................




1:100還是1:300的??
拎老師咧!!!!
SCHEDULE!!!!!

而且當下說完我馬上帥氣地轉身
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啊~
我只能希望怡萍覺得自己聽錯了.....


I can tell the difference between SCALE and SCHEDULE.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