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親愛的粒粒酥

很多時候~會出現在我家信箱的只有帳單
所以我從來沒有認真對待它...
但妳說大部分人都收到信了 我怎麼還沒收到

於是

我昨天回家拿信箱鑰匙打開信箱掏了又掏
已經很久沒有做這件事了 我有點緊張
赫然發現信箱的深處躺著一張明信片
還有...一本有線電視的月刊
真是浪漫的小倆口...

明信片的風景是英國雪菲爾
是培養妳成為有為景觀設計師的城鎮


這麼美的城市
請不要再宅在宿舍了...

信的背面妳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字
我大概花了3個小時才解讀完成
下次...妳可以買A4大小的明信片
這樣妳字就可以寫大一點了...

還沉浸在收到國外明信片的喜悅中
突然間 
我發現了一個字
讓我不禁想起了過去的種種
想起大學的四年
想起大四畢業設計的愛恨情仇
想起妳我也都認識漫長的六年了...
不禁澘然淚下



拎老師咧...才去英國兩個月
妳就開始忘記中文嗎...
還是妳現在簡體字比繁體字強...
這次~我真的徹底地輸了...

我再自我介紹一次
妳好
我叫張良真
張牙舞爪的 良心不安的 真鍋咖啡的

我明天會回輔大一趟
妳想吃什麼 我都拍給妳看 hahaha
我可以按照真實比例洗出來寄給妳
這樣妳比較有臨場感

其實只是想告訴妳信收到了
沒想到就寫成了一整篇的廢話...
人生苦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