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唱唱住院中Day 1


今年唱唱要邁向9歲了
星期一早上發現唱唱不吃不喝不愛動
心想...不妙!!
胃異常的脹大
但當天還是先到公司上班然後下午請假衝剛果




原本想說狀況應該沒有很嚴重
但血液一測情況大不妙

不妙的還有最下方的每日總結啊....(攤手)






總之種種測驗都顯示了"狀況不樂觀"
也因為胃的腫大壓迫到其他器官
加上不吃不喝造成的嚴重脫水
打了皮下輸液+腸胃蠕動針劑+止痛針(器官很擠還要強迫蠕動所以要止痛)
住院觀察希望能順利排便+排尿
所有的超標指數才有機會降下來






蔡醫師還說了
像唱唱這樣指數危急的兔子
通常會呈現癱軟沒有精神
可是唱唱始終坐得挺挺的
我:唱唱受過軍事訓練...(苦笑)






於是在做了一卡車的檢查後
還是決定讓唱唱住院了

臨走前給唱唱一個愛的摸摸
唱唱要加油噢!!!!


這次的鄰居是肚子有拉鍊的垂垂

精神很好,很有活力
看他吃飯還會被白眼....






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唱唱一定會像上次這樣
很快就會康復了
直到簽下這張

當下我內心真的崩潰了
但上次唱唱住院我現場崩潰的結果就是一路哭回家
所以這次我假裝這張只是醫院逃避責任的手段
不敢去想明天會是怎樣
直到吃飽飯阿民對我說了一句:別擔心,會沒事的!
那刻情緒整個都被釋放了
還有很多計畫裡面有唱唱
我不想失去,超不想!!
但是晚上禱告的時候
除了希望唱唱可以快快康復回到我身邊
也說了......
如果唱唱撐得很痛苦、閉上眼睛會解脫的話
可以不用再裝做很堅強、坐得直挺挺的....
這夜....眼淚只有在夢中才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