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唱唱住院中Day 4


今天感覺唱唱沒有那麼有活力
好像覺得就算看到我
我也沒有要帶他回家的意思
其實心裡頭有點難過....






今天跟蔡醫師通過電話
想討論為什麼指數降這麼緩慢
是年紀到了
還是腎真的無法負荷代謝
想要帶唱唱回家
看熟悉的環境下會不會康復得快一些
因為每天去看到唱唱都不開心
真的好心疼...
所以決定星期五不驗血
星期六驗後如果還是不到安全值
還是先回家自行照顧
星期一再回診了解狀況





今天的精神食欲狀況不錯

看來吃了很多片
然後還是老樣子不吃梗
餵A菜的時候還會小小搶一下

然後又是嚼嚼嚼







今天換腳打點滴了

打點滴都必須要把腿毛剃掉
所以......
唱唱有兩隻膝上襪了






結果今天把頭套取下後
三秒內就發生了慘案

唱唱把點滴管咬破了
呃....
你會害我被罵啦!!
但蔡醫師也只是很冷靜地說
沒關係~等等換管子
回到診間準備換點滴管的時候
醫生說要扶好
因為今天幫唱唱換腳打的時候
只是要剪開外層的膠帶
唱唱就掙扎得像剪到他的肉一樣
但是換管完成唱唱都沒有掙扎
醫生說:噢!有主人在就不一樣...
涼OS:唱唱你真是給我面子...(淚)






換完點滴管後
我立刻幫唱唱帶回頭套
不然醫生可能會禁止我再來看唱唱了

然後唱唱就一臉好像頭套有10公斤重一樣






唱唱住院以來
我每晚都無法睡好
甚至會驚醒
除了誠心祈求唱唱趕快好起來
好像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好無力也好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