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唱唱住院中Day 2


這是我今天走進病房的時候看到的唱唱
我喚了一聲名字
唱唱立刻抬頭,很有反應






昨天蔡醫師告訴我
如果今天早上胃脹大的狀況沒有改善
那他就會做鼻管直接抽出胃中的氣、液體
因為會需要打鎮定劑所以也會知會我
一整個早上我都無心上班
但一直到了中午都沒有接到剛果的電話
我想~沒有消息也是一種好消息吧
於是我等到剛果營業後去電
醫生說唱唱今天精神很好
有大便但還是沒有排尿
(但之後醫生說,講完電話他就狂尿了)






但今天看到唱唱
從來沒看過他這麼狼狽....
他一向很重視自己的儀容
可是戴了一整天頭套
沒有辦法洗臉理毛的狀況下
毛也打結了、眼淚鼻涕整臉都是
我趕緊拿下他的頭套供上愛的摸摸



還拿出阿民帶來的櫻桃

猶豫了很久終於吃了4、5口
醫生說唱唱今天胃口精神都不錯
但是指數還是不理想
所以仍然要繼續住院
電話中有告訴我唱唱不太吃飼料
所以也帶了唱唱習慣的飼料去
但是唱唱今天非常不爽
只賞光吃了一點點櫻桃







然後醫生接著說
雖然他指數不樂觀
但卻非常有"力氣"
咬不到點滴管
但是卻用蠻力硬把點滴扯掉2次
醫生怯怯地說:他....很暴力....
啊~醫生您誤會了啦~
唱唱平常不是這樣的
只是住院真的太不爽了






因為吃不多也拉不多
所以藥品有胃乳、利尿劑、腸胃蠕動劑

但我想小小聲的說
昨天唱唱住院的時候
有個定時餵藥的先生...很粗魯
直接把兔兔的頭從脖子後方拉起來讓兔兔呈現站姿
然後非常快地把藥劑灌入兔兔的口中
所以看到這些藥品
不禁擔心唱唱是否也遭受這樣粗魯的對待啊






照慣例也還是要幫唱唱把頭套取下
然後唱唱就開始瘋狂地理毛

這邊理理、那邊理理

這邊抓抓、那邊抓抓
好啦!!!!
你還是很可愛啦~~~






今天的精神算是很不錯
但是腎指數還是很不好
然讓醫生很不解
為什麼狀態看來不錯
就是指數不見起色
今天還是只能繼續住院打點滴
強迫腎臟繼續排出毒素







唱唱!!
麻煩您趕快好起來
家中的元氣腦不好
你離開家太久他會忘記你啊
這樣我又要重新介紹你們認識
麻麻心力交瘁啊....
而且你再這麼住下去
麻麻都要賣血換錢了說~


又是一個沒有唱唱的夜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