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唱唱住院中Day 3


不習慣只有元氣在客廳的感覺
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是我想太多可能
但為什麼元氣看起來就是有點落寞呢...






住院日記邁向第三天了
每天下班都去醫院探病成了固定行程
今天唱唱很豪邁地...

製造了一堆屎尿
但即使我覺得狀態很好
偏偏就是腎指數還是飆高
唱唱!!
男人不能腎虧啊!!(握拳)






醫生說
如果不是指數驗出來就是不好
不然以唱唱這種年紀
這樣的食慾這樣的精神
都是極好的
他真想就放他出院啊


醫生
機器是不是壞掉了?!






照例還是要幫唱唱把頭套拿掉
但是唱唱一直想要攻擊點滴管
所以我只好卡住他的下巴

STOP !!!






一但放開手不是攻擊點滴管就是拼命整理



所以我就要用青菜轉移他的注意力
今天胃口真的很好
才發現原來唱唱好愛吃A菜



嚼嚼嚼中

小的以後會常常買這您愛的菜進獻的...






行程好趕~
再忙也要愛的摸摸噢

醫生你是不是騙我
為什麼只有第一天拿檢驗告報告給我看
其實你根本都沒有驗血吧(失控中)
唱唱明明就很有元氣(噢~元氣在家落寞中)






另外~今天的鄰居又換人了
是隻小可愛蜜袋鼯

一直在倒吊練大腿肌群
這也是蔡醫師的患者
蔡醫師真是住院患者的紅牌
就跟白色巨塔的財前醫師ㄧ樣






離開前還是要幫唱唱戴回頭套
一樣、極度美宋

皇上息怒
臣妾也是為了皇上龍體著想啊
唱唱:降涼嬪為答應!!禠奪封號!!
唱唱你是不是清裝劇看太多...
唱唱:那是阿民轉給我看的!!






唱唱硬要到處抓抓


明明就洗不到臉硬要洗



原來是我綁太鬆
唱唱輕易地就把嘴巴掙脫頭套
但抬起頭時嘴把又可以回到頭套內
讓我想起了.....方唐鏡....
ㄟ~~我又跳進來啦~~
嘿~我又跳出去啦~~
我又跳進來啦~~






唱唱大人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我要哭了噢!!!(淚)
拜託你快點好起來啊....(跪)


唱唱:我考慮看看...
我:你這句是不是跟阿民學的?!






今天沒有驗血
因為指數不會回升這麼快
所以如果星期四指數接近正常
唱唱就可以跟我回家了
(祈禱)
今天晚上
我對著元氣喊成唱唱
唉...真的好想唱唱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