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三訪泰雅達利-名人套房


這是第三次來到烏來泰雅達利溫泉會館
哥哥招待,無料!!






去年三月住過日式景觀後
網路文章負面評語如潮
服務態度不佳、飯店設備老舊
所以我就帶著零期待的心情三訪泰雅達利
但其實~沒那麼糟啊!!






哥哥是一個不會花大錢住飯店的人
所以在他的精打細算下我們入住的是"名人套房"
面對的窗景是1.前景飯店中庭 2.遠景青山藍天
假日住宿券一晚$1400,非常便宜
$1400只夠璞石泡湯屋90分鐘
但是在泰雅達可以想泡多久就泡多久






原本我跟媽媽是拿到203房
也就是官網上的2樓樣品房
泡湯池很大,但房間很暗很潮濕
但哥哥一家四口需要大湯池於是就用205跟我們交換






205的設計很妙,有個小玄關兩道門
因為雙門設計所以隔絕了很多走廊上的聲響







房間的空間不小







淋浴泡湯空間跟廁所是分開的
廁所裡有個小洗手台










因為是邊間
所以採光還不錯










湯池空間也很開闊
只是要小心隱私還是把簾子拉下比較好
因為中庭的人只要抬頭看就會看見
而房間對面剛好是日式景觀套房










在湯池裡就沒有春光外洩的疑慮了
而且欣賞的景色也不錯其實







而且早上起床看見這種藍天白雲的
心情真的會大好







而且照片都不用加特效就會有天然的光影







都說了是在零期待下來三訪泰雅達利
老實說~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泰雅達利
也沒有什麼可以失望的
相較起前棟的房型
雖然名人等級不高
但隔音好多了
不會聽見樓上或隔壁的腳步聲
頂多從窗外床傳來隔壁泡湯講話的聲音
今天只花了$1400
我當然不會拿住麗禧的標準來檢視泰雅達利
有好的泉質+好的風景
我真的就很滿足了
而C/P值我還是要給泰雅達利滿分






所謂髒髒舊舊我特地拍了幾個地方分享
如果害怕而不能接受的人客
請不要冒險來嘗試這間年紀不小的溫泉會館

1.地毯不乾淨



2.壁紙年久失修剝落






3.處處見灰塵(這點其實真的不太OK)
   東西可以舊,但清潔度是基本的

這真的是灰塵不是質感
我還用手劃過證明XD



4.浴缸設備老舊泛黃








以上就是三訪泰雅達利的心得
希望有稍稍平反一下負評如潮的惡名XD
更多泰雅達利心得請見

初秋烏來之旅-泰雅達利(泰雅套房)

花酒事件-又住泰雅達利(日式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