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恭喜恭喜IN麗禧


1.恭喜阿民噹噹退伍了
2.恭喜阿涼噹噹三十了(恭喜個屁)
所以,大手筆去住了北投麗禧
今年他還多了個頭銜:
台灣第一的溫泉旅館
(由秘密客評選+網友票選)




去年不知道從哪裡聽到這間飯店
總之
看了很是喜歡
價格
看了很是中風
上網買了券NT.13600含早餐
好像很貴
但我們入住的房型是"幽雅精緻套房"
定價24,000,全館只有3間
而這個等級再上去也只剩幽雅豪華(陽台更大)-->麗禧套房(總統套房)
除了涵碧樓這就是我住過最高級的房間了





每小時都有接駁車來回飯店-北投站
需事先預約
很像明星的褓母車






麗禧長得很低調
建築師是大有來頭的李祖原大師
飯店正面的房型是基本山景房






麗禧裡裡外外有很多桂花
所以不論走到哪裡都飄散著一股馨香
尤其門口這一株

我心中的計算機都不知道按了幾個零
真是職業病使然
麗禧有三株從彰化移植來的百年桂花
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嘿





跟涵碧樓一樣
會在他們的沙發區辦理C/I
(是~今年我還去了涵碧樓,奢侈到天譴)






大廳一旁的落地窗景






本來想說提早入住時間一個小時到
反正可以裡裡外外拍個照
沒想到飯店居然直接讓我們進房
也許是星期五也還不是旺季吧





你好
這是我們的房間
麗禧強調有管家服務
我是沒啥感受啦
只是我們的要求他都會盡力完成
之前有人說管家進房介紹時居然穿鞋進入
所以這次我特別注意管家有把鞋脫在門外噢


這個房型之所以只有三間
是因為他都是邊間
有三面景、三面採光


但是樓層不同
雖然同樣是幽雅精緻卻有不同的格局噢(容後再敘)





一進門就瞧見小玄關裡的滿窗綠意






小玄關旁有個隱藏的金屬門
關起來就會更有私秘感

不然那滿窗綠意外可是人車來往的幽雅路呢
也可以把窗簾拉下保有採光性





從玄關轉進來就是衛浴空間


同樣也是可以把門拉上







兩個人可以開心洗臉不打架的雙洗手台






另一邊是獨立空間的廁所及淋浴空間






麗禧不論是房間、公共空間都是免治馬桶

話說這對普通人的我來說
真是太夢幻
我問阿民為什麼上廁所後沒洗手
他說:我根本沒用到手啊~
因為他是感應式開關馬桶、沖水、烘乾
我要存錢買一座!!!!





還有去過就會念念不忘的超級備品

都很好用
尤其是他們家自有品牌的洗面乳、化妝水
淡淡清香、洗淨力也不錯
想得到的都有、想不到的也有
連男生的洗面乳、鬍後水都貼心備有
連阿民都融化了~





泡湯空間是冷熱雙湯的設計
牆上那件浴袍質料很好
但九月天穿著會冒汗啊


另一個方向看過去就知道這景有多豪華



同樣的也是隱藏式的拉門



等到傍晚太陽西下
這窗外的景就像是他送來的酒一樣香醇







介紹完了大重點泡湯空間
玄關左轉是衣櫃及mini bar

他們家有準備室內外拖鞋
室外拖鞋會在訂房的時候就先確認房客的尺寸
室內拖鞋毛茸茸的好好穿~





所謂mini bar就是膠囊咖啡機+小點心+冰箱食品



好吃的小點心

貴賓廊也有相同的點心
但房間的比較新鮮


茶葉可以帶走罐子要留下



冰箱內的奶酪很好吃

很貼心準備了三種不同的氣泡水
喝完可以請房務再送來
難得一次品嚐三種牌子氣泡水
味道還真的都不太一樣





從湯屋空間走出來可以看到小書桌


而小書桌望出去也是一片綠意







小書桌再望向湯屋空間可以看到小陽台


小陽台的景也是無敵







從mini bar看整個房間有兩個陽台
一個是室外一個是做成小客廳


如果是六樓的房型就沒有小客廳
會變成也是有個落地窗的陽台
而我比較喜歡小客廳的設計



躺在這個沙發上多享受啊



另外房間都會提供當季水果


本來想試試看飯店會不會像涵碧樓一樣幫我們切片
後來想想還是別出怪招好了





總算~把房間都介紹一輪了
該是出去晃晃的時候溜

非常假掰地戴上墨鏡自以為是大明星





首先看的當然是我一定要玩到的游泳池


經過室內的更衣室淋浴間
來到曲折的小徑
會先看到戶外風呂


就一溫一燙一透心涼,三池!!
我期待已久的游泳池~~
江江江江~~

















超小噢!!!XDDD
跟阿民大概可以來回游個30趟還不會累
我們在這裡獨享了整整1小時
後來其他房客帶了小屁孩來吵鬧我們就走了
當然
照例也是要來一張大明星假掰照







在B1除了游泳池
還有貴賓廊免費提供小點心+冷熱飲


而不論是哪個空間都會有像這樣的門禁



好有限定感噢!!(扭)
不過我對貴賓廊的期望過高了
所以看到小點心的時候
有種我不如去7-11還比較豪華



就是一些乾果糧、小餅乾


冷飲看起來稍微好一點
但其實也很空虛...





麗禧用了很多鏡面水池去延伸空間感
包含B1的天井也做了相同的鏡面水池

阿民說:如果是我就不會都拿來做水池
嘖嘖~所以你是阿民人家是大師啊XD





水也玩過了
飯店裡裡外外都也摸了一遍
接著就回到房間泡湯囉
大約傍晚會有房務人員來開床
其實....
也只是把床罩掀開
然後倒倒垃圾、送上梅酒

只是讓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給小費啊??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沒給....
但~到底要不要給啊???





泡完湯,穿上飯店特有的"半島服"


然後在高級飯店享受我們的低級晚餐


因為阿民覺得要徹底享受在房間裡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不下山用餐了
我還特地從天母買了一大包滷味
還是讓我們吃得飽飽、幸福滿滿啊~





然後勇敢地穿著半島服去散散步

這半島服穿起來真的好可愛 >///<
質料也很好
噢~尺寸也是訂房的時候就會問房客囉





連健身房我們都很認真去體驗了











DAY 2

一定要在充滿成為海賊王的霸氣中說早安





早餐是在歐陸餐廳


空間不大應該是無法接待團客
而景色還是一貫地低調奢華



管家一路跟著我們到餐廳
告訴我們雖然主餐是用點的
但請我們一直點當Buffet來吃、吃到飽!!

這是我們點的早餐


這道鮮魚超好吃
我討厭吃魚卻點了2次
這是阿民點的薄片牛排佐太陽蛋+蘑菇起司歐姆蛋





另外還有一道是法國吐司我們沒有點



肚子撐到要炸開啦
旁邊還有一些冷盤、起司、水果、粥品可以拿









早餐
我認為是無懈可擊
精緻又能吃飽
早晨就是要這麼開心和滿足啊
每天都要吃早餐噢





不過之前看過板友的分享
說是房間窗台清潔不徹底
嗯~還是沒有改善噢~


後來我有寫顧客意見函
麗禧公關有打來跟我道歉
希望我可以再度光臨
一年也只能去一次啊~
老娘畢竟也只是普通人啊(菸)





可是真的好捨不得離開噢

看我有多留戀啊~





麗禧是目前住過的溫泉飯店會強烈想再度造訪的第一名
因為房間數不多
才能真正享受到清靜悠閒的溫泉假期
而且他們家的風景
真是太犯規了....(紅牌)
以上就是拖很久也介紹很久的北投麗禧
值得~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