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義大遊樂園,您放鬆的好選擇!


算算~我好像8年沒去過遊樂園了
沒想到現在遊樂園這麼刺激
雖然我也懷疑過是因為年紀大了受不了這種驚嚇
但是去過義大遊樂園後
我突然覺得六福村自由落體
月眉的斷軌列車真的沒甚麼
然後...人真的要愛惜生命,好好活著




不過義大的夢幻逸品讓我玩一次就.....尿褲子了!

這看似沒甚麼的
就是名為極限挑戰的U型滑板是雲霄飛車
遠遠看就很壯觀

到最高點後還會轉個180度

真是有夠變態有夠好玩的!!




另外我要回家的時候
玩了一下上過新聞把人卡在空中的人氣逸品
高賽大記者在過年報導也上去搭過
說甚麼這次都不陪我上去

oh ya~兩端就是乘坐的地方
看得出來人有多渺小嗎?!
如果先搭乘的就要等下面那台的人都坐好
所以根本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開始運轉

剛上去的時候還不知死活笑得很開心
但被轉上去在18層樓高的地方等了5分鐘....就真的笑不出來了
除了大轉軸會公轉,兩排座位還會自轉
連同我的器官都自轉了起來

高賽很認真捕捉我的表情
(因為怕頭髮卡進機器或擋到我的風景,所以把帽子戴起來)
甚麼?看不清楚?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我吼的是"啊~~~~~~"了吧
因為怕鞋子甩飛出去所以要脫掉
脫鞋子後感官更靈敏、更刺激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投石器上的小石頭
整個人都要被甩回台北了
從頭到尾我都不敢鬆開手
我旁邊那個卻從頭到尾都給我比" YA "
媽媽沒告訴妳要愛惜生命嗎?!!!

結束的時候我真的是身心俱疲
比照我吼叫的時候
看腳板就知道我剛剛有多害怕了....
據說這也是嘔吐率最高的遊具
旁邊有一整排垃圾桶伺候著不知道為什麼想玩這個的遊客




以上兩種遊戲我都沒有玩第二次
下次帶大寶來的時候再跟他說"沒什麼"把他騙上去好了




當然除了變態的遊樂設施外
義大還是非常溫馨可愛遊樂園啦
像是

飛天鯊...
不過這對小朋友我覺得還是太刺激
他是一個長方橢圓一直繞圈圈的小飛機
但在迴轉的時候甩的力道頗大
讓涼子阿姨和高賽阿姨就不禁尖叫了一下
現在小朋友的口味難道是變重了嗎...




或是這個也很可愛

迷你版的輻射飛椅
不過這個大人不能玩
所以我只能拍拍照
義大頂樓有個大人版的,而且軸心會偏移
算是變態版的輻射飛椅~




還有小小駕訓班
小朋友開完後可以領駕照噢~

真好~我能不能領這種駕照就好了....




還有旋轉馬.....呃?!
旋轉麋鹿....





旋轉....花豹???





旋轉...大...大象????





旋轉...大老鷹???????

口味越來越奇怪了!!
BTW~這隻超難上去的
從後面...也不是~
從旁邊...也不行!
從前面...那是甚麼畫面啊?!
最後我從旁邊的馬上去再跨到老鷹上面
拜託下次放個乘坐使用說明好嗎?!




還有....旋轉....北極熊?!!!

這是不是可口可樂那隻?
還是NISSAN那隻討抱抱的?
其實還有老虎忘記拍了~
這哪是旋轉音樂木馬啊?
根本是旋轉音樂納尼亞吧!!
不過因為上面的動物實在太特別了
很多男生也會來玩呢~




義大遊樂園的廣場上有隻木馬

定時會演出"木馬屠城記"




我要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體驗的還有"飛越台灣"
他是全台灣第一座模擬空中飛行的滑翔翼遊具
4分鐘飛遍全台灣22個著名景點
非常具有教育意義,超適合放在台灣館的!




義大的5隻吉祥物是由澄果設計的

我覺得算是滿成功的吉祥物
主題性和可愛度都夠
只是...那麼多隻買起來很傷耶!!
另外可以在等待的過程中觀看吉祥物的卡通
有很多段,我們等了快半小時都還沒重複
只是主題都似乎圍繞著...屎尿屁....
大人小孩都看得很開心
現在遊樂園的口味真的很重啊....




感謝高賽透過關係帶我進去
還和我分享了她的禮券吃免費大餐
還幫相機沒電的我拍照
妳真的是越來越瘦、越來越正了!!





義大一日遊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