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三囍臨門

1.大寶終於拿到博士學位
2.阿涼順利考到汽車駕照
3.總算換到彼得兔馬克杯



上星期五大寶口試後
在電話中告訴我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雖然對大寶信心十足
但終於拿到學位還是替他開心
念書.......真是一條有去無回的路
我是說時間




一週在上班和上駕訓班之間
很快就過了
仗著自己上路經驗豐富
其實也很少去上課
常常跟公司說要去上課其實翹課又翹班
好險~
教練教得好 學生天資好
不忘要紀念懷念感念一下當初教我開車的大寶
我才能這麼順利地考到駕照
真是師父領進門修為在個人
拐彎抹角還是讚美了自己
哈哈哈




所以為了慶祝這雙囍臨門
我訂了春秋烏來的下午茶

真的還滿好吃的
東西也很精緻


不過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這樣

欸!!
是不是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
網路上那是茄操版
現場那是小而美版...




在大寶手裡簡直成了盒玩





這樣的小而美的Tea Time
價格可一點都不美



如果跟泡湯搭就還可以接受

而我是上網買券
2人湯屋+下午茶=1150
後!!我真的是精打細算的主婦耶~




而這次CityCoffe的彼得兔集點
多虧了大寶口試一下買了好幾杯
所以很快就湊滿了點數

大寶:幫妳集點還要裝蠢拍照...下次不幫妳了!!
阿涼:欸!!拿好啊~歪了吶!!




江  江  江  講~

好可愛噢!!!




以上就是好事要來 膽都膽噗醋的特別報導~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