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學開車送兔子


終於開始了的駕訓班
話說拿學照也拿了半年多
路上也開了好一陣子
最終還是要報駕訓班
實在是...........
有駕照的人不見得敢上路
會開車的人不一定會考照
什麼亂七八糟的制度~




會開的來報駕訓班結果就是
第一堂課除了S型還沒教
其它的都上完了....
好充實也好空虛~
為什麼駕訓班沒有進階班打折的制度??




不過雨後放晴的天氣好蘇湖

涼涼的~清清的~
邊聽音樂邊練車,挺好~




之前來買單堂課就發現駕訓班有隻兔子
昨天一問才知道那是教練撿到的
平常就吃胡蘿蔔和蔬菜
手伸過去還會要人家摸摸
大概又是兔年棄兔小可憐一枚

把兔兔的事PO到兔板後
馬上就有熱心的兔友表示有中途可接手
看來可愛的小傢伙離幸福不遠柳~




和駕訓班連絡的時候
有點擔心人家不讓我把兔子給帶走
不過看來我是多慮了
聽起來對方也是滿愛護小動物
只是不太會照顧就加減養
警衛先生很樂意把兔子轉交給我
還囑咐我要幫駕訓班介紹學生
以及千萬不要把兔子給三杯了~




所以就幫駕訓班打打廣告

工商服務時間

樹林大同駕訓班
在樹林火車站附近
我是陳學榮教練的學生
教練是很親切的大鬍子把拔
駕訓班的人都還滿親切的
當初買單堂他們還願意讓我轉整期
真的是很人性化的駕訓班噢!!
報名的時候請記得說是帶走兔子的學員介紹的噢!!
以茲證明我真的有幫他們介紹學生~~haha





後續:
兔兔今天被板友帶回家了
把她抓出籠子的時候
才發現這小傢伙這幾天拼命吃
整個抱起來就是沉甸甸的咧
很乖很穩定
反抱過來看看是男生還是女生也不掙扎
好心的板友要帶她去健康檢查
星期六就要出發去台中的中途麻麻家了
親愛的妳~要幸福噢!!!!!

5.19@救援板友吳小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