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我來自城市,我不認識它


是臥虎藏龍的竹林嗎?





不~是唱唱和元氣很喜歡的胡蘿蔔唷

這時候再來一隻兔子就更搭了!






這是誰家圍牆的藤蔓?





是皇帝豆耶~







這應該就不難猜了






是豌豆喔~
不過我只看過菜市場裡一袋袋的
和自助餐店裡炒好的
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豌豆耶






看來看去應該已經分不清楚了






是以前去大陸每餐都有的四季豆





這都是之前去花博園區裡面看到的
相較於我非常興奮看到這些植物
旁邊的歐巴桑非常淡定地說"阿這就不XXX(正確地喊出植物種類)"
我想她們應該相當地瞧不起我...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認不出來
請大聲地跟我一起說"我來自城市,我不認識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