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花博再見


最後一次來到花博園區
就像要跟趴呢說再見的fu
竟然有種捨不得的感傷啊~





所以趁著這最後一次
去看了之前都沒看過的館
除了夢想館之後再來看
(感恩週只有給一張預約券,之後再跟大寶來)
這次去了...

這是拿到名人館後衝來拿的
不到10點拿到11點的場次
今天的感恩週人好多





還去看了

這是一進場就衝去拿的館
9點半不到卻發到下午的了
今天的感恩週人真的好多...





因為下午還要去烏來
所以拿到兩個館後就非常心滿意足了





名人館前面有一片香草水果園
看著沒有人採收的草莓園

姐姐好想把你們裝進肚子噢~
草莓:驚!!!!





名人館其實也還好
但我想婆婆媽媽喜歡鄧麗君
就像我喜歡五月天是一樣的吧~
後來看到鄧麗君的手寫稿

大寶非常開心地說:他的字跟我一樣...好看耶~
鄧麗君迷請原諒我們家大寶的不懂事.......





最後來有一台像大頭貼的機器






拍完之後可以去名人館的官方網站下載成品

話說這是我和大寶第一次拍大頭貼耶~
距離我上次拍大頭貼....應該有8年了.....





總之~
花博就在大家依依不捨下落幕了
我想整體而言
這應該是一場相當成功的博覽會
希望消基會不要再吵要花博退票的事了
非常之沒有sense的行為!!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