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春天呢


冬天過著過著該是春天卻還是冷颼颼
這個春寒料峭也寒太久了點...
雖然到現在還是穿冬衣
許多植物卻早已換上春裝




這是和大寶去烏來泡湯路上拍的

是用手機拍的噢!!
因為想說花都謝得差不多了
也沒帶相機出門
沒想到這烏來的櫻花還是花枝招展的啊~




還跟媽媽去了北投櫻木花道
不過這天頗熱
其實綠葉也都冒出來了
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粉紅

聽說這天大寶塞在那去三芝的路上所以也沒看到櫻花
喏~我拍來給你看所謂的櫻木花道
嗯...其實好像也還好
倒是路旁的鳳仙花開得花枝亂顫
然後我就很假掰的拍下這張

這張的姿勢是用一個幾乎下腰的姿勢
輕輕躺在花叢上面
所以頭髮是鋪在花上面的噢
不是靠在花牆上的假躺喔
我好有創意喔(點頭)
這時媽媽在旁邊很不屑的看我...




還去了花博走走



在此我想跟花博的志工喊個話
不會說的話就少說...
因為我想取角度幫媽媽拍照
於是就站在這樣的花臺邊上
絕對沒有碰到花
這時熱心的志工就跑來跟我說
不要站在這上面喔~
因為這展期結束就會拆掉了
所以做得沒有很牢固
這樣踩可能會壞掉....


我當下真是烏鴉籠罩


這花臺保麗龍做的嗎?!
這要是被記者或議員聽到
那還不敲開來看看是不是偷工減料嗎?!





然後在館內我看到一隻好可愛的兔子



像狗又像兔子
很像Gaspard et Lisa麗莎與賈斯柏

人家是像兔子的狗
我們是像狗的兔子....




話說我4/5要去園區支援票務
希望那天大家都去掃墓
不然人潮太多我會緊張啦~~~~(羞)




以上就是沒有春天卻有花季特別報導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