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媽~我在這!


清明節那天有來花博看到我嗎~
是拿門票入園的那種
不是拿水果和金紙的那種....





因為票務需要人支援
大寶回家去
我也很想去做一下招待員
所以我就選了清明這天去園區打工




這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天氣不錯
不過遊客卻出乎意料地少

以假日來說
這樣真的很罕見
連夢想館都是快10點才發完預約券




不過9點整把柵門打開的時候
有種在賽馬場的感覺
每個人都拼命往前衝
不過大概半小時就消化掉原本的人龍了
啊...好空虛啊~




因為新鮮所以非常有熱忱
所以感覺心情很好

要特地感謝SLOW特地來幫我側拍
被我指引的民眾多開心呀~




票務的同仁怕我太累
都會提醒我要去休息
但我一整個處在亢奮狀態
所以沒有休息的下場就是...
隔天鐵腿!!




有遇到民眾走到閘門口問:"這要門票嗎?"
我:"........要喔~"
也有抓到不少攜帶小朋友闖關的遊客
提醒大家
學齡前的小朋友才可以免費入園喔~




那天5點半離開園區的時候
特別看了一下當日入園人數
才4萬2千多人....
好空虛啊~




園區打工一日記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