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主婦の午後


話說上班附近有菜市場真是主婦的幸福
這樣一大盒漂亮的草莓才60元呢!




今天和周太吃完好吃又便宜的午餐後
走出店看見了斜對面的蔬果店
其實我看上的是堆成小山的紅蘿蔔
家裡的可愛畜牲也很久沒吃紅蘿蔔了

才3元呢~
我還拿10元給人家找 > <




老闆還問我說:兔子不是不能吃紅蘿蔔嗎?
因為附近有鄰居有養兔子
每次老闆都要餵兔子吃紅蘿蔔
兔子主人都非常堅決地說:兔子不能吃紅蘿蔔!
於是我就告訴老闆
兔子可以吃紅蘿蔔
但兔子不能只吃紅蘿蔔
因為兔子跟人一樣也要營養均衡呀
而且兔子也不能常吃紅蘿蔔
因為紅蘿蔔富含維生素A
吃太多體內無法代謝的時候就會中毒
紅蘿蔔是偏涼性的食物
所以腸胃不好以及小兔子也不適合




可是我家牲畜真的很愛紅蘿蔔
剛剛吃完那根3元的小蘿蔔
現在開心地在家裡橫衝直撞
然後在客廳地毯上看著我,彷彿在說:
麻迷~我們真的好愛妳....(想像力豐富不行喔?!)




說到甚麼東西不能吃太多這件事
我想要提醒大家
甚麼好東西吃多了都不好喔
就上次和大寶看到健康同學會說
吃核桃對經常性偏頭痛可以減緩
(我要強調,有任何不適請去看醫生,這裡只是節錄部分)
所以我就買了一包核桃給大寶
假日早上他抱著那包核桃當早餐
結果他上完廁所說:我拉肚子了耶...
我:會肚子痛的那種拉嗎?
他:嗯...有一點~
於是我看著那只剩1/5包的核桃
google了關鍵字"核桃 吃太多"




得到的結果有...




一次不要吃太多
核桃的營養是豐富的
但吃多了不好
會引起胃部不適
拉肚子什麼的
適量的核桃有益於健腦黑髮

核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E
可防止細胞老化
能分健腦、增強記憶力及延緩衰老
它含有特殊的維生素成分
不但不升高膽固醇
還能減少腸道對膽固醇的吸收
所以很適合動脈硬化、高血壓和冠心病人食用
核桃仁含有大量維生素E和亞麻油酸
是人體理想的肌膚美容劑
經常食用有潤肌膚、烏鬚髮的作用
當感到疲勞
嚼些核桃仁,有緩解疲勞和壓力的作用
核桃還可以補腎固精、潤腸通便、壯實身體




所以呀~過猶不及
那天大寶吃了什麼就拉什麼
核桃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
啊...明明就是要寫主婦的午後
怎麼寫到大寶的烙賽了啊?!





以上就是本次的主婦小記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