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花酒事件-又住泰雅達利(日式觀景)


一住再住膩不膩呀~
阿就住宿券買一堆啊......(菸)
不過還真的不膩
泰雅達利真的是一家CP值很高的飯店




至於他乏善可陳的早餐
以及誠意十足的晚餐
這次就不再多說了
請見 初秋烏來之旅-泰雅達利(泰雅房)





這次主要是來介紹一下他另外一種房型-日式觀景套房
雖然他沒有泰雅套房來得高級
但這次會讓我決定要訂這間
是因為上次被兩間帶小孩的家庭夾擊
實在是嚇到了
想說獨立門戶的格局會不會比較安靜
結論是....會!!!




首先是獨立門戶的部份

雖然稱不上豪華
卻有種小而美的精緻
旁邊應該都是湯屋
入夜之後幾乎都沒有聲響




拾級而上是我們的大門





一開門有個小玄關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和室
櫃子裡有布團和枕頭
桌子搬開後應該還可以睡個兩人




從和室看向房內的樣子





房間的盡頭是泡湯池和衛浴





泡湯池是兩面景

湯池很大也夠深
兩個人泡也OK的
什麼?!
我有說是兩個人泡嗎??
不告訴你!!




廁所和淋浴一樣是分開的

右邊是廁所
左邊是淋浴
而淋浴間看出去是...

別人家啊!!
羞死人啦....(立刻拉下浴簾)




從房間看向小玄關則是

噢~這間房間是三面窗呢 >///<




晚上門口的路燈會亮起來

有種住在小別墅的錯覺




晚上泡湯的時候
東摸摸西摸摸那些開關
結果...

原來窗子下面白天看起來黑漆漆的東西
裡面是燈箱
但這顏色......
也太像摸特鹿了吧!!




因為這兩天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所以清晨不像上次有美妙的陽光灑落
但是霧濛濛的感覺也不賴呢~





如果問我泰雅房和日式觀景下次會住哪一個
我想應該還是泰雅房吧
因為日式觀景雖然有種住小別墅的精緻感也很安靜
而且他的泡湯池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泡起來很舒服
但是整個空間實在是太潮溼了
感覺榻榻米也濕濕的
床舖也有種潮濕的味道
讓我住起來不是很放心啊~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很多張住宿券
那建議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不過日式觀景只有一間
比泰雅房更難訂......XD




以上就是本次紹介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