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花酒事件-單眼好專業


話說大寶每次拍照都被我嫌
不是光線不對就是取景不佳
結果這次花酒事件堂哥借單眼給大寶玩
(完整題解:烏來賞花 金車酒廠)
大寶一整個拍上癮




不論是我在拍東西
或是突然叫我轉頭

(回眸一笑是想嚇誰啊!!)




或是屁股面對鏡頭

大寶拍起來自己都猛點頭
總是看著相機裡的照片又讚嘆又驚訝




到了金車酒廠更是變本加厲
長廊前,堂哥教大寶怎麼拍人物
拍到我人都變形了...





不過單眼真的好威
只是單純一個走路的照片
都像在拍MV





索性後來我也拍上癮了
快快快~幫我拍我用口紅花塗口紅





但因為焦距和快門都沒辦法調整
常常一個畫面要拍好幾次才會成功
就會出現很無奈的表情





那台讓大寶念念不忘的相機我忘了叫什麼了
只知道原價大概是8.9萬來著
雖然說單眼很威...
但其實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成為攝影師的!!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