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夏天不濕不行(I)




話說這夏天去了一趟平溪後
深深覺得這種只能猛流汗的活動再多來幾次
往生的日子應該就不遠了





自從來到台北
我有沒有說已經8年了...
幾乎每年都想去八仙玩水
想了好幾年說了好幾年
最多也只去到公館的水悟空





其實水悟空真的還不賴
星光票一次買10張平均一張125
水還算乾淨
是和自來水廠BOT的水上樂園





那天和小戴去玩
興沖沖帶了兩個企鵝游泳圈
非常興奮地要跟小戴分享用小號游泳圈玩滑水道的快感


不要小看這個幼幼級的滑水道
加上了小企鵝後那可是會讓你忍不住說出" 俺聖舔了~~~ "(外加嘎掄順2秒)







這不是要告訴大家小企鵝多可愛
而是...小企鵝多可憐...
小戴才坐上去游泳圈
還在預備時就傳來一聲" BANG !!!"
再來就只聽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小戴把小企鵝游泳圈坐爆了!!





在我大笑不止中
也坐上了小企鵝準備往下滑時
就在我的尖叫聲中卻夾雜了一聲 " BANG !!!!!! "
接著就聽到我大笑不止和救生員們的鼓掌聲
我想...
我們應該是紅了...





小企鵝一隻69元
是我去年為了要去水悟空玩而買的
過了一個秋天+冬天+春天
你們就離我而去了
讓我忍不住想起那首歌

去年我回來
你們剛穿新棉襖
今年我來看妳們....
你們沒有變胖又變高
卻是永遠地這麼扁了......





來看看小企鵝是怎麼徹底地炸開吧


天啊~我都可以伸進小企鵝的腦門兒裡了







像是這樣的死法
我想也只能宣告不治了





於是我跟小戴就在水悟空進行了一連串的告別式


對不起...我不該騎著妳只是為了兩秒的爽...







對不起...我應該看清楚限乘公斤數...





因為沒有家屬可以答禮
所以直接跳到禮成...奏樂






但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要笑著說再見唷~




( 絲毫沒有歷經一場大屠殺的愧疚感
  你們是希特勒嗎?!!! )




話說已經很晚了
大寶先生不停地說" 欸~12點了耶~! "
剩下的八仙濕答答就只好改日再寫了...
天啊~我不是故意要拖稿的啊...
這一切都是大寶的陰謀啊!!





< 続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