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桑麼兔子特輯






好久沒更新兔子的近況
兔子最近...還是兔子
上面那張照片是因為唱唱前陣子愛翻垃圾桶
於是我就讓小老虎吞掉唱唱
不然老虎不發威
唱唱還把他當病貓咧!
只是唱唱被處罰還是一樣可愛......





這陣子天氣真是熱到受不了

只好把門打開
這時候就要唱一下夏夜晚風
畢竟一直開著冷氣也不是辦法
哪像兔子吹冷氣都超省電的

門關起來後
那可是720度的全面冷房捏...




所以我們只好用上阿罵牌的草蓆
至少在晚上冷氣關機後不會馬上被熱醒
只是有一天和大寶回家後
發現兔子忘了關
然後........










很好...
每次把草蓆拿出來
這兩條畜生總是虎視眈眈
這次總算讓他們逮到機會
草蓆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真是死孩子!!




因為想到晚上又要被熱醒
心裡實在氣不過
決定好好懲罰一下這兩條畜生
於是仿照把唱唱裝進垃圾筒的手法
我把兔子捲進了草蓆裡.........










但為什麼唱唱有種被食物包起來的幸福感?





突然很想配上一句成語
生於憂患死於草蓆...




想想兔子也很久沒洗澡了
趁著夏天來幫這兩條畜生沖涼涼
唱唱總是進了臉盆就不動

好一個濕身兔子秀







元氣跟我說他想泡澡
所以我就讓他自己好好享受一下




備註:
兔子可以洗澡,卻不一定需要洗
如果你的兔子生性膽小
你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兔子洗澡
那可千萬不要嘗試喔~
並不是每隻兔兔都可以像我家畜生一樣喔
姊姊和畜生們都是有練過的喔!!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