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近來


這就是我近來嘎戲的片廠





不知死活地接下這份工作
在一堆議員 里長 管委會 還有公務人員裡打滾
為我光明的人生帶來了黑暗的一面
我稱之為~黑白切人生






有時候看到這滿滿的公文
我真想離職一走了之
套句宗才怡說的
我是隻誤闖市政府的賤兔子啊





不過在這裡也有很多真摯
那些個在我住院來探望的死孩子們
其實真的很讓我感動
我們也一起完成很多瘋狂的事

光是我經手的錢大約是61萬
唉...老娘這輩子都還沒存到這麼多錢






當我看到小戴在收款的時候
說真的
我有算了一下這些錢夠我逃亡幾年

















這麼久沒更新
前幾天還有朋友擔心地在msn上問我身體還好嗎 > <
才發現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寫東西了
真是對不起我的讀者 
haha
又自以為有讀者了....





"這個時候還在更新文章?!"
我想大寶看到這文章應該又要碎碎念了...


<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