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夏天不濕不行(II)



照片很有續集的感覺吧!!
哈哈~




不過去水悟空的故事還沒說完
水悟空有一個設施我每次去都想玩
但不是同行的朋友太孬
就是我自己一站上去也腿軟
要不然就是興沖沖要去玩卻發現過了開放時間
還偷偷鬆了一口氣







就是這個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其實也大概四層樓高而已
他的玩法是兩個人同坐一個八字游泳圈
一前一後,重的要坐在後面
所以我永遠都只有坐前面的份...
我第一次跟大寶坐上去的時候
總覺得褲底有一陣暖流
接著就是我失控的尖叫聲




當我第二次再上去的時候
救生員跟我說:
剛剛妳叫的超大聲
連主管都跑出來看發生甚麼事了


真是哈滋咖細...
不小心就透露我那呻吟界第一天后的頭銜




回到八仙






那天我們是買了星光全票
不過其中315元都用在排隊上了




每一種遊樂設施都要排上個15~30分鐘
然後又爽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
(很長的前戲+很短的床戲)
全部大概只有漂漂河不用排隊





天池滑道


這應該算是八仙的招牌飯
因為爽的時間比較長
我覺得算是CP值高的設施
艷麗和戴戴的泳圈一直翻船
我跟大寶則是從頭順到尾
希望我們的感情也是 哈哈哈





幽浮迷航




這是唯一可以大家一起爽的設施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但是如果剛好是那個背對滑水道下來的位置...
我就是在離開之前又玩了一次這個
剛剛好就是那個背對的位置
所以隔天就沙聲了...
這個排隊將近要30分鐘




噴射滑道


這個滑水道分成兩層
要先在第一層游過220cm深的水池
才能上到第二層玩噴射水道


第二層的水池深360cm
所以這是唯一需要會游泳的設施
我本來就很愛玩跳水
只可惜都不能在池中久留
一下就被趕上來了
結果我入水的時候泳鏡掉了
救生員幫我到池底撈泳鏡
撈到了兩個都是粉紅色的泳鏡
問我哪一個才是我的
我頓時想起~啊!這就是金泳鏡銀泳鏡的考驗!!
於是我誠實地指了那個比較爛的泳鏡
但我卻沒有得到那個比較好的泳鏡
所以這個故事是騙人的!!!!




臥墊滑道


這是口感相當不一樣的水道
因為他要趴在一個像魔毯的墊子上
然後要趴著體驗滑水道
因為是趴著下來
所以坡道都比較和緩
但還是一樣很刺激
你也可以頭朝下躺著下來
但是套一句救生員說的:你會有報應的
所以請有體驗過報應的朋友告訴我那是甚麼感覺吧!




快速滑道


玩這個設施的時候
有一度覺得觀音菩薩開蓮花來接我
因為某一段會讓你整個背都騰空
好像從水道上飛起來一樣
相當刺激但不想再玩第二次....




百慕達禁區


這是結合三種口味的滑水道
中間兩道是自由落體
右側是龍捲風
左側就是...很普通的滑水道
我和大寶因為已經體驗過水悟空的自由落體
所以就覺得生命非常可貴
就讓艷麗和戴戴去體驗生命的價值
據說每個下來的人褲底都會有一股暖流
龍捲風雖然有點被大家瞧不起
不過大家進到水道的叫聲都會呈現:

啊~啊~啊~啊~

我只是想表現出那種忽上忽下的速度感
千萬可不要想歪
這是最清新健康的部落格啊!!
以他的刺激感和完全不用排隊來評價
這真可算是八仙CP值最高的一區了




不知不覺時間就在排隊與尖叫聲中流失了
又到了拍照留念的時間了


不知道戴戴是為了配合後面的字

所以手也忍不住抖得跟字一樣嗎...





老實說
玩得濕濕的再接著排隊真的好冷
讓人不停地嘎掄順啊~




離開的時候會看到很多計程車在排班
因為公車很久才會來一班
還要在一個很危險的地方等車






我覺得年紀稍長或是體力很差的人可能不太適合來玩





年輕就應該要這樣不是嗎





最後
同場加映
就是封面照片的一刀不剪版




















< 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