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原來兔子也是會老的,同場加映:新便盆試用



這陣子唱唱吃多喝多尿多
讓我不禁想到
他會不會是得了糖尿病
所以就帶著唱唱去找喬醫師





不過驗尿的同時
喬醫師擔心是之前中毒的後遺症
所以問我要不要也驗血
結果出爐
既不是糖尿病也不是臟器生病
而是....營養不良造成嚴重貧血
在半年內體重掉了0.4kg
我發誓我沒有虐待這隻兔子
這完全是胖子元氣的錯!!!





原來~
喬醫師說兔子老了後
對營養的吸收效率變差了
所以飼料反而不能給少
因為主要的營養都是來自飼料呢
結果就開了兩週的酵素
提高對營養的吸收
如果貧血狀況沒改善
就要考慮的造血功能有問題了...
本日看診費用:1600





呼~話說唱唱也6歲了
很多時候他犯錯的時候
不自覺地也不想跟他計較
只希望他幸福快樂地陪在我身邊




< 題外話 >

因為另外一條胖子兔元氣
所以一年前換了個爆大便盆


雖然是接住了大部份的屎尿
但是到底兔子是住在便盆裡
還是住在兔籠裡
我都快搞不清楚了
所以又換回比較小便盆



拿元氣來試用看看



嗯!!裝得下~

看看占整個籠子的空間



寬敞多了~
不過...
元氣也太胖了吧?!





今天還幫兔子剃了毛
看會不會提高食慾
讓唱唱快點把營養補充回來





脫衣前


唱:麻迷...可以先關燈再脫衣服嗎~
我:你是兔子不是我...(羞)





脫衣後


唱:好涼快~我想大吃大喝!!!! 
我:你頭好大身體好瘦...
        好像玩具總動員那隻恐龍....






希望唱唱快點胖回來~~~~~


< 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