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種花種草日



這天參加了市政府辦的活動
活動詳情請點 樂活綠化。愛苗滋長




本來想說只是去充場面
但是整個活動還滿有趣的
雖然是搭棚子有點熱
但棚子裡面還有電風扇  貼心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參加政府主辦要事先報名的活動
原本以為會很無聊
不過主持人還滿白爛的
整個活動也很流暢
比想像中好玩多了!!
(我絕對沒有說謊,是發自內心的)





種完花後
就跟大寶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飯
本來是要到永春吃牛肉麵
但是花盆實在太重
眼見大寶拿到臉色發青
最後就選了一家咖哩烏龍專賣店"古奈屋"
沒想到就這麼亂選到一家挺有名氣的店




烏龍套餐包含以下
溫泉蛋是丟到烏龍麵裡頭攪一攪


套餐還包含黑糖涼粿和沙拉
湯頭非常鮮甜
甜點也很精緻
只是那碗麵裡頭除了照片中的豌豆
還真的甚麼都沒有
這樣一份套餐 NT.310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他的美扭照片拍得太好
又忍不住點了一份


有味增口味+醬油口味
彈Q不黏牙 好吃

我介紹的有點隨便
因為我跟大寶實在很想回家睡覺
所以除了認真吃東西
也沒拍甚麼照片
不過有網友介紹得非常詳細 請點 美味咖哩烏龍麵





經過下午的充電後
我跟大寶又轉戰板橋的南雅夜市
忍不住玩了傳統彈珠


等我玩完
大寶就說:那上面的釘子都是設計過的
就是我怎麼打,都很難拿到糖果口香糖以外的獎品
唉~真是令人沮喪的真相
夜市真是一個充滿黑暗人性的地方
這就是傳說中的夜市人生啊...





接著我們就去吃了蚵仔之家


CP值真的相當高啊
鵝阿很新鮮份量又很多
不過想想一餐就吃掉將近50隻的鵝阿
嗯...夜晚應該會特別精彩




後來把早上的盆栽掛在窗外



從窗內看出去就好像外面有陽台一樣呢
心情大好呀~






< 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