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食記]夢見地中海


餐廳入口


那天跟阿嫻 孟美去吃飯
雖然被大嬌放了鴿子....
不過那還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我向來就不是個美食主義者
可以說是隨便吃隨便大的傢伙
上了美食板就看中了這間在師大的"夢見地中海"
我只能說大家的食記都寫得太厲害
餐廳的網頁照片也拍得太漂亮
so...



卷軸式的menu
讓遲到來的孟美進來就喊"菜單咧?!"
當我慢慢攤開menu的時候
我總覺得卷軸的底端會藏有一把匕首
啊!原來是荊軻刺秦王的故事
我以前上課好認真啊....


看了很久我選了德國香腸餐(NT.220)

餐一端上桌
我就面有難色...心想"我一定會餓死!!!"
服務小姐很貼心地說
"如果妳吃不飽我再拿烤土司給妳"
服務態度沒話說~


阿嫻點的是燉飯(NT.260)
非常快就上桌了....所以我們懷疑這真的有燉嗎?!




孟美點了超普通的義大利麵(NT.260)
早知道我就點這最普通的搞不好還比較飽...



不過這家的好處是
份量不多可以很快吃完
然後拼命聊天也不會有人趕你
那天我們聊到....

店裡都沒客人了!!
右邊那是店家自己的人....


洗手間很可愛...that's all




總之結論是
不太餓...想聊天  可以來
想吃飽...不建議!
SO BAD!!



師大店:師大路83巷7號
02-2363-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