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神隱少女的家



昨天和米河 猴子&猴馬子去了素欣的新家
之前聽說房子買在林森路的時候
大家也知道那個地段以薇閣為首
是個濃妝豔抹的不夜城



素欣兒家樓下是....信用合作社喔!!




















woops
是"性"用合作社耶
台灣人真的好有創意
剛好遇到了正準備上班的夜小姐



我們先去吃了熱炒炒
熱炒炒在不夜城裡是個重要的角色
因為個人恩怨我變得很討厭熱炒炒
但米河這個外國人在吃到飽和熱炒炒之間做了抉擇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熱炒炒


猴子想要把熱炒炒當吃到飽
我聽了興奮地表示"掐~~理~"




想知道誰是查理,請點Charlie The Unicorn 




素欣家是她自己設計的喔~
喜歡她的設計手法可以請她設計你的家唷(這是置入)
裝潢大約花了70幾萬(還是天地友情價呢)
但房子買得很便宜
不然那個地段...隔壁棟就40萬起跳了
她買一坪26萬尼~
雖然樓下環境有一點點可怕
但是素欣家實在太可愛了
讓我暫時忘了那個燈紅酒綠的不夜城



一進門是地磚鋪面
Doffy的家和鞋櫃就在那裡(沒照到)
照片中百葉門板裡面藏的是電器和冰箱






可愛的廚房
因為有使用抽油煙機
可以弄個小熱炒炒





小書房
原諒她才搬來不到一個月
所以還沒收拾好
(我人真好)

如果朋友來就是住這裡




客廳超溫馨的
只是朋友送的沙發還沒到
米河硬要坐在原本應該是沙發的位置






這個小裝飾品要好好講一下

哪位設計師我沒問
只是那位設計師喜歡陽光透過樹梢灑落的光影
所以就仿樹木的感覺設計了金屬葉片
這一串亮亮的金屬葉片要3千多耶!!!





閨房偷偷看一下就好

雖然只看一眼
我整個睡意都來了...





好!
我現在要介紹最重要的一個空間了

快用直覺告訴我
你看到了什麼?!!!
泡湯池...馬桶....照片中央的是小便斗造型的洗手台耶!!!
素欣覺得我跟米河很機車
一直拿洗手台造型開玩笑
而且連猴子先生都跟著講
重點是!!
我們並不是第一個說它像小便斗的客人喔~~
每當我走進廁所時
總不自覺想踏上去蹲......



素欣說她從來沒聯想過小便斗
當初為了遷就深度選了這個造型
沒想到...
現在她超怕客人說
"欸 你家的洗手台怎麼那麼像...."



前面有提到說Doffy家在門口
Doffy是誰呢















超可愛的小傢伙
而且會表演"癲癇"喔
真是有才華尼





素欣對她的住家環境做了一個解釋
她覺得她家環境很像神隱少女裡的城市
白天看起來就是一般普通的街道
但一入夜所有東西都醒了過來
華麗絢爛的招牌

看不清楚真面目的酒店小姐
(妝太濃)
就像神隱裡出現的妖怪(這我說的)





只是我卻不自覺地想到
這林森北路版的神隱少女
應該叫做是...............












礙於尺度和形象關係
我還是不要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