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合歡山熱血爬爬爬(I)


這是我第一次登台灣百嶽



這次的旅行可是讓我期待很久尼
因為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而且可以暫時逃避悶熱的台北
星期六一早搭江江好同事的車  出發!!




沿途經過埔里酒廠
一心就是想買紅酒
兩個酒鬼想要在山上搬酒
紅麴葡萄酒真的很好喝

紅酒禮盒Nt.540還送紅麴餅乾




中餐在清境國賓解決

因為大家太餓來不及拍完整菜色
一桌2000元
菜色很豐富
依稀記得幾道比較有特色的


當歸葉煎蛋(下圖)    雲南抓豆腐(沒圖)



來個幾張可以窺見豐富菜色的照片好了





餐後甜點除了水果還有蜂蜜蛋糕
整個就是誠意滿分的一桌菜啊!




三年前去清境的時候
霧上桃源的7-11好像還是第二高的
但是現在除了小瑞士門市比他高










還有目前最高海拔的富嘉門市






我想不久的將來
松雪樓旁邊也會開一家吧
7-11的繁殖能力真是太可怕了





清境的歐噴醬是綿羊變身歐噴醬






我還帶了一隻清境限定版的OPEN醬回家












變身!!!!!


後來發現網路上有人在賣
清境賣Nt.350網路居然可以叫價Nt.490
早知道我也帶個兩隻回台北賣...




經過青青草原的時候
大家說要去看看綿羊脫衣秀
這是來到清境一定要看的腥煽色啊
戲碼跟三年前我看的一模一樣
只是牧羊犬變了
不過還是叫SAM耶 哈
因為我實在對於牲畜脫衣服沒多大興趣
所以我就跑去跟綿羊搞曖昧




再搞





還搞






羊咩咩好可愛啊~









說了這麼多
怕大家看到不耐煩 哈
其實是懶得繼續寫
就先這樣吧~



つづ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