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莉莉蘇飛走了


今天一早妳傳了通簡訊給我
蘇麻麻說cash交給我了
妳要飛了~




其實昨天晚上日文課的時候
一直在想要不要去妳家
也不知道幹麻 就是想走一趟
可是想了想
我怕我可能會太感性就哭了




去年妳去英國的時候
不覺得一年有多長
可是這次妳回來
才發現一個月好短




早上看到妳的簡訊
我是很想說些什麼感性的話
但妳也知道我是個男人
感覺很多但就是擠不出話來
硬是回了一句"我會想念妳這個白目鬼"
幹 妳為什麼選了一個這麼遠的國家




拉開窗簾
陽光好刺眼
眼睛睜不開 鼻子酸酸的
想到明年再相見
我還是哭了




Dear 啪呢
我們一起經歷過好多
縱然很多時候妳恨我
但最後還是挺我
雖然妳總是很白目
講真話的時候也很賤
但妳不在台灣的時候
我也會感到寂寞的....




我們一起努力吧!!
敬    永遠的啪呢!!(舉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