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藍天白雲


這是椰林大道上的天空
用手機拍的

下班時間
抬頭看見
白雲藍天

好想用雙手抱住這樣的天空

人生的三叉口
真希望也出現這樣的好天氣
會的
只要還有熱血 就夠了

就夠了!!








那天上樓曬衣服
沒開燈的走廊上居然讓我看見綠色先生

我已經確認過這個鏡頭裡沒有內褲!!  別找了!!!

雖然我很害怕昆蟲
但是又很怕綠色先生餓死
於是用衣架小心翼翼地把他挑起


欸!!螳螂會飛喔?!
綠色先生真是俏皮
抖了抖他的披風
害我差點在走廊上嚇到去世...


雖然天氣很熱
也不用跑到七樓躲太陽啊
啊~你也是充滿熱血的傢伙對吧


我看不見你了耶!!因為鏡頭失焦

好好享受你的綠色世界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