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新手機 vs 山寨機


拍照技巧碰到瓶頸,鏡面好難拍!!!






話說...我上一支手機是 K501i

這可是2006出產的骨董機耶!!!
老實說...要換掉這支陪我走過許多風風雨雨的他
不免心傷惆悵了一番
這支阿公級的手機
幾經摔機 淋雨 還是很健壯
只是...覺得身邊隨便一個人拿出他的手機
我這隻好像丟進垃圾桶也不為過....


W980!!!
聽都沒聽過....
只因中華門市的小姐說他好
我就說好~買了!!
搭配3G 383資費,全配nt.8579


好不好用...我不知道
說明書一直放在桌上沒翻開
但是質感真的沒話說!!


從外盒包裝


正面那張圖就是強調他的音樂觸控面板
這支手機的重點就是
8GB + 新耳機 + 觸控音樂鍵 + 好音質(手機兩側都有揚聲器)

可是我的重點只在
外型漂亮+SE熟悉的操作介面



到手機本身


鏡面真的好難拍!!
手機下方廠牌標誌w那塊是透明的
來電或聽音樂的時候會跟著節奏閃燈



內部也是鏡面處理
後面是防滑背殼
如果整支都鏡面我應該會瘋掉
因為會不斷地印指紋上去啊!!!


鏡頭的保護貼紙我還沒拿掉
因為我還沒買保護貼
所以也不知道他的320萬像素表現如何

更多外型上的討論分享請看 這裡




內建8G分明就是要我把nano丟到垃圾桶啊
不過因為他跟ipod一樣也要用自己的程式放音樂
所以...暫時懶得了解 懶得學
還是會繼續用我勞苦功高的nano
(請剛剛跑去垃圾桶旁邊等的大家回到電腦前)



不過我終於懂賽賽為什麼喜歡手機有廣播了


因為這樣聽膩音樂的時候
至少還有很多選擇
而且萬一ipod沒電還有電台可以聽
而且萬一遇到颱風停電還有收音機
真是太棒啦....



耳機也還滿漂亮的


嗯...我開始敷衍了




總之我真的不知道要介紹甚麼
因為根本還沒正式使用他
據說他可以手搖換曲目
簡稱 Shake Control
還有如果在路上聽到一首熟悉的歌
而你剛好想聽手機裡的這首歌但又找不到
可以用手機去辨識自動搜尋到這首歌
簡稱 TrackID


我想...他功能雖然很多
我大概也只會接聽 撥出 打簡訊
頂多聽聽收音機
但衝著他的外型我會好好愛他的~
挖賽!!
三年來第一次換手機耶~
讓我又有初戀的感覺了.......






忘了說...山寨版也同時上市囉!!


其實老實說質感還不會太糟耶~
只是...觸控式的按鍵變成了按壓式的
正版的顯示燈是白色和橘紅色
但老實說
山寨版的藍色顯示燈比較好看耶~~~





至於內面和背板......................
果然是山寨出品必屬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