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涼媽手作新品-毛線兔兒


義賣期間限定販售



那天阿涼我回高雄考試
看見家裡的玻璃櫥窗內有這些個兔崽子
覺得超可愛的
硬是跟涼媽要回台北拍照分享給大家
而且...還要了圖喔!!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想要圖面請留下e-mail
阿涼會盡快把圖面寄給您
不過可能要稍等一會兒
因為阿涼要把涼媽的手繪圖KEY成圖檔

這毛線兔兒做法真的很簡單
連只會上下針的阿涼都會喔!



接下來就讓我多分享幾張毛線兔兒的照片吧



大合照




屁股大合照








我自以為是唱唱和元氣的兩隻毛線兔兒




小白兔就是要搭紅蘿蔔




涼媽研發這毛線兔兒是為了讓朋友義賣的
聽說是11月左右會舉辦為愛滋病募款的園遊會
主辦單位是高雄醫學院
場地跟詳細時間我就不清楚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詢問主辦單位喔~






另外~之前反應熱烈的兔寶拉風小領巾
涼媽有把兔友自搭不錯的配色多打幾條成品
所以目前是現貨不用預購喔!
價格及尺寸資料請詳兔寶拉風小領巾一文



G款已預訂




A  B D I J 款已預訂


每條配色都只有一條~
欲訂購者請留悄悄話
我會回覆匯款帳號給您
收到款項後會盡快寄出領巾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