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老爸的禮物

送什麼好?!

不要說送縫紉機很瞎好嗎...
我爸可是使用縫紉機的高手耶~
只比我差一點點而已!!



上次回家老爸在家改了一下午的褲子
不知怎麼他最常改的就是褲子
是身高一直縮水還是他只會改褲子我也不懂
晚上老爸跟老母抱怨說:機器太熱 跑不太動
因為我家的縫紉機很傳統
等級大概跟這台差不多



這種縫紉機我還真不會用咧!
所以我想說...
是不是要送老爸一台現代的縫紉機
可又怕老爸會覺得浪費了這台縫紉機...



另外一個我想送的東西
可能...也有點瞎...
但我真的覺得老爸需要!
那就是....


















對!!你沒看錯  
是一雙貨真價實的拖鞋兒
不是拖鞋兒造型的筆電或手機
還真的就是一雙拖鞋兒呢!


老爸家裡那雙拖鞋
我記的從我大學時就是同一雙
這是我第一次會用"斑駁"來形容一雙拖鞋
雖然說拖鞋是一種沒啥了不起的禮物
但是越是這種普通的東西越是實際啊!
這雙是Applenana家的拖鞋
一雙也快900不是那種菜市場的速力霸喔...



不是我在誇獎自己
上次送老爸東西是我高中的時候(這還叫誇獎嗎 打死好了!)
那時候在百貨公司看到一把800元的自動開合折傘
7.8年前那種東西並不普遍
在百貨公司裡看售貨小姐介紹的時候
一直想說~
這樣老爸下雨天開車撐傘就超方便的了
所以我就以10元賣給了老爸當父親節禮物(因為不能送傘)
但據老媽說一直到我大學的時候
我爸才開始用那把傘...
而且非常愛惜也很喜歡用~




難道...是我太少送老爸東西了嗎...
所以老爸用平和的方式向我表達不滿的訴求嗎?!




所以我想~
即使送了拖鞋這種很普通的東西
老爸應該也會很感動才是
因為女兒我都有很仔細觀察耶~



還是說...要兩種一起送呢?
有必要這麼闊氣嗎...
噢!超困擾的耶!
要孝順也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