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財源.廣進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7-11的玻璃自動門上有對門神
是OPEN將和條碼貓
OPEN將的春聯可能大家都會有
但是OPEN門神就不是每個人都花得下去的了


那天...領了年終....
就想說揮霍一下
斜對面家裡總是很亂的小葉
那天我發現她貼了一個很大的OPEN春聯在門牌下
我想說~啊...梗被她用掉了
過兩天對面鄰居也在門上貼了個我看不懂的春聯喜字
大家要尬過年氣氛就對了
所以我就囂張地貼了OPEN門神在我們家
不過我貼得太高了
以至於大沈回家的時候居然沒有發現我貼了門神




真的超可愛
一對88元 到各7-11門市的ibon就可以列印囉
是用160磅的A3雷射影印紙
質感還不錯捏...


今年讓我們大家一起轉運吧!!
要  歐噴  喔!!


喔對 
Dear Lily
我收到了來自天鵝湖的明信片了


喔!!是天鵝堡....
天鵝堡前面的湖是不是就叫天鵝湖?
我還在賀年卡裡嘮叨說妳遊歐洲連一張明信片都沒來
寄出卡片沒幾天就收到這張...
妳啥時才要開放blog啊?!
新年快樂開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