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バナナキ -パー



之前康熙來了有介紹過這個東西
這個東西非常適合上班族猴子
大沈有次買了香蕉
卻因為找不到東西裝去公司吃
就把活生生的芭娜娜放到爛掉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來送大沈


他的正式名稱是 香蕉攜帶盒


不過蔡康永那時候是說"香蕉保護器"
搜尋香蕉保護器幾乎都是用
"蔡康永在康熙來了曾介紹過...."做引言
一個讀書人~
就這麼跟個香蕉保護器脫離不了關係
我想應該是他始料未及的吧


拍賣上還真有人在賣這個不正經的東西
我找了家最便宜的  也是最不猥褻的
有些真的長的一副逼你想歪的樣子


不過這賣家真的腦袋不知道都裝什麼
居然給我用平信寄出
結果等半天都沒拿到東西
我想...大概是警衛摸了摸形狀
就默默地收到包包裡打算送給老婆


總之
這香蕉般的賣家星期天專程拿來新店給我
還跟大沈說
如果後來東西寄到了要還給他
據說是一副不相信我真的沒收到的態度
我咧A你個香蕉幹麻!!


拿到東西之後才幹
這東西是大創出品的耶
一個才賣39元!!!
你賣我100!!
還收郵資30!!
你還給我用平信寄出!!
老天保佑我永遠都不會收到那個寄丟的爛香蕉
這樣就不會讓你賺太大


更幹的是
大沈在一旁默默地說
那天我去大創好像有看過說....
正所謂是
明槍易躲  暗箭難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