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麵包出爐



昨天在賣手套的攤位上看到這個麵包
還想說...幹麻把食物放在手套堆裡啊....
結果...
這居然是個滑鼠護腕墊
真是有夠三八的東西!!


怎麼看  
都很像真的餐包




還會故意做出焦黑的痕跡和麵包被撕開的感覺




更三八的是~
他還真的有麵包的味道!!!!
大沈一直說很噁心...
再噁心應該都沒有我舊的滑鼠護腕來得噁心
我之前用的是這種護腕

我用到裡面的液體都變成白味增湯
水濁到下面的的圖案都無法辨識...
然後被大沈一直唾棄


終於找到一個超級適合我的護腕墊了!!




拍賣上有滿多可以選擇的








還有鍵盤專用的





但看來還是我的那款最像
我一直都想把他撕開來看看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是真的麵包
我拿給胖子元氣聞
想試試看這個貪吃的傢伙會不會上當
他居然馬上就跳開了
算你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