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Morning La vie

我很難得可以為了什麼早起
除了上次馬的馬祖之旅...真不想再提!

但是為了La vie
我開始了早起的日子
其實也只是提早了15分鐘起床
今天沒有遇到貓頭說的拉拉帥哥
害La vie有點失落...

帶了狗離開了家門
魚不想摸La vie
幫我關上了大門
因為La vie
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去適應

8點40分出門騎機車去學校
一路上La vie坐坐 站站 趴趴
我相信La vie心裡頭一定在想...
這個女人也騎太快了吧?!
九點到了學校 停好機車 
在系館前的草地上讓La vie解放解放
而且採用了貓頭的建議<密>

一心想跑去廁所喝水的La vie
讓我在走廊上追她
所以我打了她
然後我的大拇指淤青
La vie卻一點事情都沒有 只是搖搖尾巴

"老大 妳又來啦?!"
阿福看見La vie跟她打招呼
但是La vie卻吠了老闆...
妳是想害老娘丟了工作嗎?!
拿起鐵尺要打La vie
阿福連忙制止我
要我不要打她
一直說~她已經很乖了 都趴在那裡

La vie
學校的每個人都說妳很乖呢!!
明天我們還要一起早起喔!!


今天喉嚨很痛
除了昨天跟魚對吼外
半夜La vie突然衝向唱唱和元氣
讓我尖叫從床上跳了起來
是怎樣...
妳看不慣夜行性動物半夜睡覺是嗎?!
莫名其妙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