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Dear La vie




說好了不取名字
結果還是忍不住取了"La vie"
總是叫妳"拉拉"
妳的狗生又這麼坎坷
就叫"La vie"吧~
不管將來的日子變會成怎樣
都可以說C'est la vie~


昨天把妳從機掰的中途接過來
聽說妳頭也不回就跟著貓大人走了
該死的中途一定沒有好好對妳吧?!
牠說妳會對小朋友吠
昨天試驗的結果
妳只對一頭假牛吠...
還有早上在屋頂遇見的帥哥拉拉...
我相信一切都是牠在靠邀!!
沒關係...所有的苦難都結束了
我們會一起幫妳找回幸福

帶著妳走遍家附近的寵物店
幫妳張貼找尋幸福的消息
大家都說妳很漂亮
我也覺得妳很漂亮
突然有點壞心眼
好險貓頭的相機很爛
所以海報上的照片很醜 很雖的臉
這樣...妳就會留在我身邊 也許久一點

雖然妳昨天太興奮在大飯店裡撒了好幾泡尿
但是妳一出門又是更大泡...
我就相信妳真的有忍~只是太high忍不住...
雖然因為妳的到來
我們的兔子寶貝只能坐牢
但是我相信妳也想認識新朋友對吧?!
我還是要拜託妳不要吃掉他們
畢竟我們真的很愛他們~

La vie妳真的好可愛
如果可以我真想把妳留下來
但是我不行...
如果中途家庭不能付出私人情感
那我已經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