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還想要更久一點


不知道在積極個屁
上個星期一Lavie來到我們家
昨天 滿一個星期
在拼命張貼消息下
幸福似乎找到Lavie了
好像...跟Lavie相處的時間也進入倒數了

一個禮拜以來
生活一直處來混亂的狀態下
由於Lavie的到來
才真正發掘了我處女座的本性
進門前要幫她擦擦腳
隨時拿著抹布擦她的口水
每天掃地拖地加上三不五時的散步時間
偶而貓頭來我們家
我就可以只動一張嘴
叫她帶狗出去 叫她幫狗擦身體

Lavie來的第二天
我大哭著跟魚說"我們帶Lavie出去玩"
想要留下跟Lavie一起身影
貓頭說~一直以來我想養狗的欲望終於爆發了
哈姆離開我的身邊已經四年多了
兔子縱然可愛 我也很愛他們
貓咪雖然可以任我捉弄 我也很喜歡他
但畢竟...還是不一樣...

如果我有院子
如果沒有兔子
如果住在高雄
如果沒有地毯
我一定會把Lavie留在身邊
可是...所以...
真希望Lavie可以待在我身邊 再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