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拉米收拾行李

Dear Lavie

到今天為止
我們已經相處了31天
以一年來說~
我們住在一起已經1/12年
好像有點久~又好像沒這麼久...

我會盡量不要把場面搞得太悲傷
一開始覺得日子還久的時候
常常規定妳很多事情
從外面回來要擦腳 
不可以踩進濕濕的浴室
討厭妳濕濕的嘴巴和鼻子碰到我
不可以試圖想當大可愛跳到我身上
翻垃圾桶我會很生氣
咬壞東西我會修理妳
規矩很多~而妳總是犯錯 我總是和妳生氣

這個禮拜開始
突然意識到只剩下幾天了
對於妳的行為變得不太在乎了
希望妳能開心地在這個小房子裡
妳可以打翻水盆把自己弄得濕濕的
妳可以跟我一起在沙發上看電視
妳可以在我回家的時候對著我猛跳
妳可以因為自己在家無聊而翻垃圾桶
都沒關係了~只要對我撒撒嬌就好了 我就原諒妳了

呂老師人這麼好
妳一定會欺負她~
以後妳要專心愛老師喔!!
因為老師也是這麼這麼地愛妳
偶爾可以想起妳的玩具-貓頭阿姨
或是想起這些日子的衣食父母-阿涼姐姐
也可以...一閃而過想到你從不放在眼裡的魚魚

我的地毯終於可以回來客廳了
我的兔子終於可以在房子裡狂奔了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面對堆積如山的家事了
回復正常的生活
讓我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
但是心裡頭卻是沉沉的
因為拉米再也不會在房子裡放很臭的屁
                      也不會睡到四腳朝天還打呼
帶著妳的玩具和我們滿滿的愛 

親愛的拉米~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