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MღR] 印章控結婚必備良品-婚禮紀念章

















從事印章控的這個行業已經7、8年有了
除了有時候出去玩卻無章可蓋會感到煩躁
基本上這個行業是相當有趣的



身為印章控
是不是有過
明明章就在面前
出門卻忘了帶本本
這才是最遙遠的距離啊!



也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
打定主意自己的婚禮也要有紀念章
是一種人爽己爽的概念
某次在GM板上看到駝駝的分享文
就愛上了她的畫風
二話不說就開始了溝通過程























不多,這過程就是43封email往來而已
(駝駝都要發瘋了吧?!)



一開始構思圖章的架構其實還沒想到要做什麼用
反正就是先刻了再說
想法就是要有我跟阿民 兔子跟兔子
(還寫錯字!!掩面~)































那時候連拍照禮服都沒有選
只是一心想要穿旗袍
所以就給了旗袍、兔子這樣的關鍵字
駝駝給了第一次的草稿






















完全不行啊~心中吶喊著
這完全是戲說台灣的LOGO啊!
全怪我給錯方向




後來我給了理想中的禮服款式-魚尾
另外我自己有設計了一款紀念小章
打算一個用在喜帖、一個婚宴現場讓大家蓋
第二次駝駝給的草稿就很接近我要的了
















可是還是差一點點
就是兔子感覺不對
所以我畫了自己想要的兔子給駝駝
連兔子的分解圖都畫出來
現在想想~當初駝駝在這個階段就不回我email也是情有可原
我完全就是個強迫症新娘啊!






















終於在這個階段後可以說是完全定稿了
強迫症新娘的錢真的超難賺




















然後過了幾天
我就收到了駝駝的試蓋照
只能用超滿意來形容





































這時候我就開始構思喜帖要怎麼做呢
小章又要怎麼用呢
收到印章本人的時候更是精豔
質感非常好~
簡簡單單有種無印良品的味道




















我又自己在淘寶上買了兩個小章
打算做喜餅提領卡
連圓角器我都買了














幸好~我的桌數真的不多
我只要蓋160張就好
那時候每天下班後就是忙著做家庭代工






















當然~失敗的作品也不少






























最後~成品當然是令人滿意的
(買了好幾個咖啡色來試哪個比較適合)


























雖然這個過程很失控
但是看到成果真的好有成就感
收到朋友反應很喜歡紀念章超開心的
婚禮就是,努力過才不會後悔



























駝駝其他作品的分享請點 [駝言駝語]
以上就是印章控婚禮紀念章分享
< 終 >